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日女子偶像偷约会男粉丝:遭公司索赔 剃发谢罪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0 09:33: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日女子偶像偷约会男粉丝:遭公司索赔 剃发谢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华社电 日本一名女子偶像团体成员峯岸南私下与男粉丝约会,被经纪公司告上法庭。但一名法官18日裁定,峯岸南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必向经纪公司支付赔偿金。

  在日本演艺界,女子偶像团体需要保持“清纯”形象,其成员往往被经纪公司要求不得约会或恋爱。

  日本《朝日新闻》19日报道,峯岸南2014年开始与男粉丝约会,随后被经纪公司告上法庭,并被索赔990万日元(约合8.4万美元)。日本媒体没有公布这名女子的姓名,只透露她今年23岁。据了解,这家经纪公司2012年与该女子签订的一份演艺合同中包含禁止恋爱条款,注明如果她今后与别人约会,则经纪公司有权对她索赔。

  东京地方法院法官原克也本月18日就此案作出裁决,驳回了经纪公司的索赔要求。按照原克也的说法,“我们必须承认,通过索赔方式禁止娱乐偶像约会的做法实在太极端了”。

  “每个人有权作出是否约会以丰富个人生活的决定,”这名法官说,“这是人们追求幸福自由的一部分。”

  偶像的“恋爱”禁忌

  日本经纪公司一般仅允许女子偶像团体成员对男性保持“单方面的好感”,但禁止她们采取实际行动去发展恋情,也不允许她们向男粉丝作出可能发展恋情的暗示。

  此次,峯岸南承认犯下“恋爱”禁忌,不惜剃发谢罪。随后,峯岸南在一则视频中以光头形象声泪俱下地向公众道歉,短短几天内便受到750万次点击。

  (杨舒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