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20 03:04:04

  原文标题:【美容】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专家简介


1


  李铭泽


  明星造型师、美妆护肤专家,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意大利米兰FASHION UPTODATE造型学院。作为米兰时装周最年轻的华人造型师与众多知名大师一起参与了米兰国际时装周中范思哲、Dsquared2等世界一线品牌发布会的造型工作。


  以专家主持身份参与众多电视节目,如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第一时尚》,东方卫视《时尚汇》、青海卫视《时尚美妆》、《时尚家居》等。亲和、帅气、细致、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被数万粉丝称为美妆界贴身‘奶爸’。


  ———————————————————————————————————————————————


  最近,被小伙伴们安利了一部神剧给我,叫《太子妃升职记》,结果一看中毒好深欲罢不能...


2


  主角本来是男的叫张鹏,是个花花公子,但长相就不敢恭维了....


2


  醒过来就穿越到古代变女的,变身太子妃之后,脸美肉薄白皮大长腿,又仙又美。


2


  太子妃的日常 保养怎么做的呢? 额,贴黄瓜片...


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我们这次说的重点不是太子妃,而是《太子妃升职记》背后的男人。


  这部大热剧的导演是侣皓吉吉,,是著名作家海岩的儿子,原本的他长这样,面容俊俏。不过为了美,他可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呃~关于他的整容问题我不想再重复描述去揭人伤疤了,如果不清楚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百度哦。


整容不成反毁容 爱美何须如此折腾


  在这里,铭泽老师提醒大家爱美要科学,整容有风险,选择要谨慎,想要变美漂亮不一定要整容,如今仪器护肤是前沿趋势,更是新生代女性美容护肤的新“标配”,借助这些美容小仪器护肤同样可以达到变美的目的,不过有时也要先鉴别方法的对否,别爱美不成反毁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