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爽透露变瘦原因:怕被骂努力背台词,常忘记吃饭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00:23: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爽透露变瘦原因:怕被骂努力背台词,常忘记吃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爽透露变瘦原因:怕被骂努力背台词,常忘记吃饭

《旋风孝子》发布会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去年,郑爽变瘦照片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对此,今日现身北京出席活动的她道出其中原因,“我在拍戏期间怕被导演骂,努力背台词,常常忘记吃饭,不知不觉就瘦了”。

  郑爽透露变瘦原因:背台词忘记吃饭

  19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参与节目录制的黄晓明、郑爽、陈乔恩、杜淳、曹格、包贝尔等出席。

  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以“孝”为切入点,明星嘉宾需要与父母其中一人返回家乡相处6天5夜,并完成父母的心愿。据该节目总导演金荣希介绍,节目中,明星要遵守“为父母做一日三餐”等六大原则,还要完成一些很有意思的任务来表达对父母的爱。

  发布会现场,明星们都用特殊的方式与父母登台,杜淳选择蹬着三轮车载父亲出现;曹格与父亲牵着红线出场;而郑爽和父亲则拿着糖葫芦亮相,令粉丝们尖叫。众主创都表示,参加完节目后,自己与父母的关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来这个节目之前我真的不会做饭,我跟我妈妈平常也没什么话讲”。陈乔恩表示连自己也有了很大改变,“录节目之后我才发现我妈是个天真无邪的小公主,本来我连微波炉都不会用,但跟我妈(参加节目)之后我什么都会用了”。曹格也说:“小时候跟爸爸见的时间很少,以前可能一个月给爸爸打电话、发信息也就两三次。但拍完节目之后每天都有给爸爸发信息。”

  去年,郑爽变瘦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对此,她首次透露原因,“拍戏时候怕被导演骂,就努力背台词,常常忘记吃饭。但是我生活中是非常热爱美食的人,所以谢谢大家关心”。

《旋风孝子》发布会

  父亲与杜淳对视哭泣 盼儿子早结婚

  活动当天,父亲杜志国还畅聊杜淳童年的趣事,更曝出杜淳曾因为弄坏别人家的玩具,而遭到自己的教训。随后,应主持人要求,二人对视三十秒,哪知时间未到,老爸就潸然泪下说道:“其实我现在就希望你,趁着我身体还好,早点结婚生孩子。”杜淳则一边安慰老爸一边无奈表示,“其实我也想结婚,但是找不到啊”。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帅气年轻的外表,郑爽爸爸吸引了不少眼球。同时,他还大方透露择婿标准:“必须真正的爱我女儿,得对她的职业认可,因为演员这个职业聚少离多。还得对家庭有责任感,得实诚”。

  据悉,《旋风孝子》将于1月2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