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黄舒骏《一声所爱》与袁惟仁过招 郑淳元现身(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15:03:2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舒骏《一声所爱》与袁惟仁过招 郑淳元现身(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舒骏《一声所爱》与袁惟仁过招郑淳元现身(图)

  中新网1月7日电 昨晚,《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中,郑淳元用中文演唱了《我》,声音厚重充满弹性。随后,黄舒骏称与袁惟仁过招很过瘾,引发关注。

  节目中,阿斯满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她嘹亮高亢的声音一响起,便吸引住所有人的注意力。她的声音宛若高原上吹下来的一缕清风。她一直希望尽自己所能为传承文化做贡献,并希望在演唱加入民族元素,这一点并未得到搭档的认可。随后,阿斯满将一首《星星索》唱出中国婉约的美感,征服了全场,也使得黄舒骏称“撑不住了”。

  大棚小伙刘大乾与他的搭档有一样的演唱喜好,这使得二人一见如故。经过改编的《红颜》加入女声的京剧唱腔,为现场观众勾画出一副英雄美人的壮丽凄美的画面。郑淳元听过后,直言刘大乾的“声音特别好听,有培养他的冲动”,急切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李佳思带着他的“达保兄弟”一同来到舞台,他们来自人人都会弹吉他的寨子,此次演出也是必定吉他不离身的。节目中,他们与新来的搭档合唱《加州旅馆》,令李泉惊叹“这是奇迹”,甚至感到“恍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