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宝强透露自己将做导演 选角不会考虑陈思诚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8:37: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宝强透露自己将做导演 选角不会考虑陈思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宝强透露自己将做导演选角不会考虑陈思诚
    身穿白色夹克的陈思诚以及身着黑色卫衣的王宝强,从采访开始到结束,王宝强一直处于笑哈哈的状态。 盛捷 摄

  中新网南京12月24日电 (盛捷)“我不会找陈思诚来演我的片子,我会找他妻子(佟丽娅)来演。”24日,导演陈思诚与演员王宝强携时隔十年合作的新片《唐人街探案》来南京宣传时,王宝强如是直言。

  当天,身穿白色夹克的陈思诚,配以黑超,准点来到了会场,身着黑色卫衣的王宝强迟到两分钟,一进门则立刻显露“傻根”本色,旁若无人的冲着陈思诚笑道:“你居然穿的是白色衣服”。

  从采访开始到结束,王宝强一直处于笑哈哈的状态,连刚开始不苟言笑的陈思诚也被他的“哈哈哈”的感染下,开始露出自己的“本色”。谈及选择《唐人街探案》这样的题材,陈思诚直言,市场需要喜剧群众需要笑声,现在青年人压力都太大了,需要去电影院中去释放压力,所以自己一直尝试着去拍喜剧。“这个剧本就是为王宝强写的。”

  十年前,王宝强和陈思诚因电视剧《士兵突击》走红,十年后,陈思诚已经转型成导演,并导演了数部较有口碑的电视剧,而其导演的最新一部电影《唐人街探案》则是由他的这位十年前的搭档“傻根”王宝强来主演。

  王宝强坦言自己拍片时非常的放松,非常的自然,随即也产生很多灵感。说到此,陈思诚讲了个小插曲,“宝强一边配音,一边说自己怎么会演得那么好。”

  谈及自己未来的目标,王宝强表示,就是想做点自己的事情,不想原地踏步,想更主动点,所以自己也将导演电影。

  与陈思诚不同,王宝强则不愿意让老朋友来演自己的片子,“我不会请他,我会请他妻子,但是会让陈思诚来做监制,因为他表演的太好了。”(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