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昊然空降《唐探》发布会 众主创掀起“喜风笑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11:28:38

  原文标题:【图文】刘昊然空降《唐探》发布会 众主创掀起“喜风笑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昊然空降《唐探》发布会

  12月6日,电影《唐人街探案》在深圳明思克航空母舰上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启航发布会”,发布会以“往事只能回味”为主题,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唐探》电影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导演陈思诚与两位主演王宝强、刘昊然乘直升机空降发布会现场,配合现场舞美效果炫酷至极。刚刚摘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最受欢迎新人奖的刘昊然,身着本片的标志性风衣帅气亮相,堪称本片的颜值担当。

刘昊然

  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一位天赋异禀的少年秦风,因为考取警校落榜,去泰国散心,和王宝强饰演的表舅唐仁相爱相杀。唐仁号称“唐人街”第一神探,却不幸卷入一起黄金失窃谋杀案。在各种鸡飞狗跳之后,秦风决定帮助唐仁洗脱罪名,并运用自己超强的案件推理能力,一方面对案情进行抽丝剥茧的分析,一方面还要和唐仁躲避多方势力的追捕,可谓是张力十足,笑料不断。刘昊然饰演的秦风是个结巴少年,可是在关键的案情推理上,则是有如神助,言辞流利又犀利,让唐仁刮目相看。

  《唐人街探案》是刘昊然与导演陈思诚的第二次合作,刘昊然的银幕首秀《北京爱情故事》,也是陈思诚的导演处女作,二人可谓是渊源颇深。发布会上,刘昊然戏称陈思诚导演“歌神”,在赵英俊吉他的伴奏下一同高歌。此次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中与王宝强共同担当主演,甚至戏份上略有偏重,足可见陈思诚导演对这位“学霸小鲜肉”演技的超强信心。被问及会否请吴磊、欧阳娜娜看电影,刘昊然笑答都是好朋友,谁在北京就请谁看。

  首次与国内顶级喜剧大咖王宝强合作,刘昊然没有丝毫的怯场,在表演的细节上拿捏准确,将天才少年的那种自信与含蓄用非常精准的方式呈现出来,并且流露出自然而然的“呆萌感”,连“口吃”这个角色特点都掌握得惟妙惟肖,让人惊叹不已。这个长相英俊,气质清秀的少年,在现实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刚刚年满十八岁的他以专业表演课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可谓是事业学业两不误,加上他谦逊低调的风格,在圈内外深受喜爱。

  电影《唐人街探案》将于2015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刘昊然将与王宝强结成“表亲搭档”,在泰国唐人街掀起“喜风笑雨”,相信刘昊然一定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惊喜,让我们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