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昊然现身《唐探》西安发布会 与观众跳呆萌招财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5 08:45:24

  原文标题:【图文】刘昊然现身《唐探》西安发布会 与观众跳呆萌招财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昊然现身《唐探》西安发布会

  12月12日,电影《唐人街探案》在西安某酒店召开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携本片“气质担当”王宝强、“颜值担当”刘昊然现身,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看到身着休闲装干净帅气的刘昊然出场,大批粉丝的尖叫不止,场面一度失控。

  目前,《唐人街探案》已展开了全国路演,继首站重庆站点映口碑爆棚后,西安观众在观影后也对本片赞不绝口。更有观众给出了“出乎意料的好看”、“全程无尿点”、“零差评影片”。而作为本片主演的刘昊然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不光形象阳光帅气,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一向口齿流利的他在拍戏前更是努力钻研如何将“口吃”少年表现的自然流畅,与一众大咖们演绎对手戏丝毫没有任何的怯场。这是刘昊然继《北京爱情故事》后与导演陈思诚的第二次合作,首次担当电影男主角的他也说到,与《北爱》中比较贴近本人性格的角色相比,此次在《唐探》中饰演的角色更加有挑战,作为一个九五后男生,他从小梦想着成为“天才少年”,而这次饰演的“秦风”一角更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王宝强、刘昊然与西安观众合照

  首次担当男主演就与国内的喜剧大咖王宝强搭档,这对年仅18岁的刘昊然来说算是不小的挑战,而他却没有将此作为压力,不但在戏中配合默契,现场更是与亦师亦友的王宝强互动频繁,刘昊然大开玩笑的说自己是看着“表舅“王宝强的电影长大的,引得观众们大笑连连。王宝强也笑称,他和刘昊然的cp会带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喜剧效果!二人甚至兴起一起用跟观众学习陕西话,讲出了片中的台词“房间整洁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gay!”让现场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更是带领全体观众共同跳起了影片中的招财舞,呆萌可爱让人笑不停。

  电影《唐人街探案》将于2015年12月31日全国上映,刘昊然将与王宝强共同搭档,在泰国唐人街送上一份贺岁大礼,这对“表亲搭档”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