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杨威录节目体验二孩生活 爱子直言排斥“妹妹”(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1 18:12: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威录节目体验二孩生活 爱子直言排斥“妹妹”(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威录节目体验二孩生活爱子直言排斥“妹妹”(图)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电(李萌)今日,节目《二胎时代》在北京举办首播发布会,曹颖、潘长江、杨威纷纷带着家人现身,为该节目助阵。虽然夏克立一家远在加拿大,但也通过视频与现场连线,更大呼拍摄经历非常愉快。

  《二胎时代》通过“星素结合”的方式,以“幸福二胎家庭养成记”为创作理念,将素人宝宝打造为节目主角。总导演武怀宝介绍,节目特别从全国甄选出四位萌娃作为明星家庭的“二宝”,空降到明星家庭,和明星家庭共同生活。此外,节目还采取独立拍摄,平行剪辑的方式,分别跟拍4组明星家庭的日常生活,以混剪的方式,全面立体展现不同家庭对待二孩的不同教育方式。

  谈起首次和二宝相处,杨威戏称像有了个小情人,“和大宝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杨威的偏心更是让杨阳洋在现场“吃醋”,表示不喜欢妹妹,“不要她来自己家”。

  杨威此前虽然参与过亲子节目,但也直言带两个孩子非常辛苦,“二宝的到来真的对原本的家庭冲击很大,不管孩子还是父母都需要互相适应,共同学习如何相处。就拿我来说,感触最深的就是如何安抚大宝的感情。因为即便他理解二宝初来乍到更需父母关爱,但他也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的,需要有人去跟他沟通,我们做父母的就要在这方面下力气,花更多的精力引导他,千万不能忘记大宝也需要关心”。

  此外,虽然夏克立未能到场,但他在视频连线中表示,女儿能够和二宝和谐相处,身为父母倍感欣慰,“Poppy的童年能多一个弟弟陪伴,这样的经历能让她学会如何照顾人,也能让她的童年更有意义”。

  据悉,《二胎时代》将于1月1日起,每周五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