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孙俪天津宣传《恶棍天使》表情百变 邓超“隔空”示爱羡煞旁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21:54:11

  原文标题:【爆料】孙俪天津宣传《恶棍天使》表情百变 邓超“隔空”示爱羡煞旁人--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俪天津宣传《恶棍天使》表情百变邓超“隔空”示爱羡煞旁人
孙俪与高校学子互动开怀大笑。 张道正 摄
孙俪与邓超视频连线“隔空”示爱。 张道正 摄
孙俪与邓超视频连线“隔空”示爱。 张道正 摄
孙俪与邓超视频连线“隔空”示爱。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12月20日电 (记者 张道正)著名演员孙俪20日携贺岁喜剧电影《恶棍天使》来到天津大学,为新片做宣传,受到高校学子的热捧。与天大学生互动期间,孙俪表情“鬼马”百变,逗乐全场;而与邓超现场视频连线时,邓超“隔空”亲吻示爱,又羡煞旁人。

  电影《恶棍天使》将在12月24日在各大影院同步上映,影片由邓超、俞白眉执导,孙俪、邓超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在自己的葬礼上,查小刀不满于自己一无是处的悲催人生,怒而醒转求助于神医,并意外碰到了嚣张跋扈的恶棍莫非里。二人在神医的撮合之下成为搭档,在工作上擦出各种火花的同时,也慢慢产生了一丝微妙的情愫。

  由于邓超和孙俪这对夫妻经常在微博上搞笑互动,因此他们二人搭档主演的的爆笑喜剧也颇受影迷们期待。对于宣传推广,孙俪和邓超也兵分两路,分赴各地搞活动。

  这厢,孙俪在天津大学与高校学子共话电影和青春;那边,邓超在大连一所大学也与大学生们畅谈爱情,大秀“外语”。在影迷的撺掇下,二人视频连线。除了常规的与学生打招呼外,邓超更是在视频中“隔空”示爱妻子,临断线时还在视频中甜蜜一吻,让大学生们惊呼“好肉麻”。

  其实就在当日上午,邓超就在1小时内连发10条微博向孙俪猛烈表白,有中文也有英文,疯狂程度令网友惊讶不已:“邓超你疯了吗?”原来,邓超、孙俪夫妻档参加《快乐大本营》19日播出,节目中两人打赌,邓超获胜则孙俪献吻,孙俪获胜则邓超要在微博示爱。

  仔细翻看邓超在微博中的情话,不乏这样的语句:“孙俪,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甚至还称孙俪是“毒药”:“孙俪,你是我的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如果哪天你的药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对此,孙俪则在回应笑称:“他为什么发那么多微博啊?(一想)哦!我知道啦!我说让他写十条优点,他干嘛发十条微博呀!”

  除了与邓超有关的话题,孙俪身上抹不去的标签还有《甄嬛传》和《芈月传》。由于这两部戏的大红大紫和热播,孙俪“娘娘”形象深入人心。但她坦言演古装戏很辛苦。

  而对于出演《恶棍天使》,虽然是丈夫邓超担任导演,孙俪称:“我的回答是要先看剧本。”最终,对剧本和角色都比较认可之后,才有了夫妻俩的再次合作。

  谈及“颠覆形象”的喜剧表演,孙俪说,自己温婉的外表下也有一颗“搞笑”的心,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孙俪”。(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