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步步惊心丽解树喜欢谁 结局悲惨怀孕后流产身亡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0:35:26

  导语:韩国改编版《步步惊心丽》正在热播当中,和内地版的刘诗诗一样,韩国人气女星iu扮演的解树从现代穿越回古代,与几位王子发生感情纠葛,因为战乱解树命运悲惨,关于剧中解树喜欢谁?解树结局如何?解树是否怀孕了?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3.jpg



步步惊心:丽解秀最后回到现代了吗

按照目前曝光的花絮、预告来看,并没有这方面的内容,但是中国版是回到了现代泪流满面,iu能否在后期演绎出刘诗诗那般肝肠寸断,这点让人关心,刘诗诗虽然演技有待提高,但这部后面的哭戏、感情投入还是让人印象深刻,可圈可点的。而单纯的IU妹子能否做到呢?拭目以待。

萌妹子iu唱歌演戏样样通

IU饰演的海秀是一个性格倔强坚韧的女生,原本生活在21世纪新时代,突然穿越到了高丽时代,陷入历史事件的中心,开始开拓自己全新的命运。剧中,她将与李准基和一众皇子发展出友情和爱情,并从中逐渐成长,散发出更加丰富的魅力。

导演金奎泰与李准基、IU的合作也格外令人期待。李准基具有出色的角色分析力和表演功底,各国粉丝众多;IU也曾出演《制作人》和《最佳李纯信》等电视剧;金奎泰导演则向来以画面优美著称,其作品《没关系,是爱情啊》和《那年冬天风在吹》等无不唯美清新。该剧同时还是NBC环球投资的第一部亚洲电视剧,瞄准国际市场,100%先录后播保证制作品质,成品尤其令人期待。

  关于《步步惊心丽解树喜欢谁 结局悲惨怀孕后流产身亡》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