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小说结局大虐哭 樱空释喜欢谁被黑化是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08:58:04

  导读:在昨晚播出的电视剧幻城虐哭网友,樱空释喜欢谁是人鱼公主岚裳还是火族公主艳炟?但是樱空释又是火族王的儿子,所以樱空释艳炟是同父异母的关系了,幻城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最后樱空释被黑化与哥哥卡索是怎么死的,真的自杀的吗?

360截图20160824083912252.jpg

幻城小说结局大虐哭 樱空释喜欢谁被黑化是怎么死的 

   我们都渴望白头偕老的爱情,但有时白头偕老却无关爱情。人生最难过的,莫过于你深爱着一个人,却永远不可能在一起。那些嚷着要爱情的人,只有在被爱情伤害后才会明白,忍耐是一种深沉的爱,不是每个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个愿意忍耐你的人牵手,远比那些只会给你风花雪月的人来得更长久。

 据悉,《幻城》最后卡索和樱空释都死了,卡索的弟弟樱空释失忆把所有人都给杀了,最后卡索的弟弟樱空释恢复了记忆,选择了自杀。

 幻城樱空释是谁的孩子?从电视剧里可以知道,冰王继承人是以法力高强来评判,所以也有天赋不佳法力比较弱的王子。但是樱空释并不是没有法力,而是没有表现出来。樱空释其实是莲姬手中的一枚棋子,是莲姬用一片樱花花瓣、一片红莲花瓣和一片霰雪鸟羽毛幻化出来的,所以樱空释的法力应该是由莲姬操控。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