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小说大结局曝光 易茯苓身世出人意料喜欢谁怎么死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20:10:04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剧中高颜值演员让这部剧不火才怪,九州天空城小说大结局曝光,关晓彤饰演易茯苓身世也是出人意料,易茯苓喜欢谁最后结局怎么死的。

QQ截图20160726200702.jpg

九州天空城小说大结局曝光 易茯苓身世出人意料喜欢谁怎么死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九州天空城》则特别针对女性观众,以男主角风天逸和女主角易茯苓为线索展现了唯美而浪漫的细腻爱情,着重塑造层次丰富的人物和牵动人心的情感纠葛,画面精良梦幻,是为九州故事题材的又一重要开发方向。

 《九州天空城》开篇讲述的是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误闯星辰阁,巧遇嚣张跋扈但相貌出众的张若昀饰演的风天逸。两人打破老套路,张若昀霸道总裁上身,首次见面就和关晓彤上演了“强吻”戏码。剧情一出,观众反应都是“不按套路出牌”、“措手不及”。同时,人羽两族之间的矛盾冲突同样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充满了期待。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