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死后樱空释恢复记忆自杀身亡

来源: 人民网 2016-07-27 09:10:0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电视剧《幻城》正在热播,小说结局是什么备受网友关注,据悉,小说结局是悲剧,最后所有的人都死了,卡索死后樱空释恢复记忆自杀身亡。

1.jpg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死后樱空释恢复记忆自杀身亡

    在《幻城》小说中,卡索和梨落是恋人关系,梨落有着银白微蓝色的头发,从小生长在雪雾森林里,虽然说没有最纯正的血统,但是灵力很强。但正是因为这点,虽然喜欢卡索但是却被卡索的父王埋葬在冰海的最深处。梨落和岚裳都喜欢这卡索,她们都愿意为卡索付出自己的生命。卡索第一次见到岚裳的时候,岚裳美丽的面容和微笑,她在卡索面双手交叉的说,卡索,我未来的王。这一刻,卡索想起了梨落,两个人的面容是那么相似。很明显,卡索心里喜欢的一直是梨落。

    梨落是一个为爱牺牲的身份卑微而不能嫁给王的人,却又因为同样爱自己的爱人的努力,而改变命运,变成了最美丽的人鱼,最终嫁给了爱她也是她爱的人,可是梨落却被卡索错认成离镜。第一世的梨落虽然能力强大,但是没有高贵的血统,从而遭受来自卡索父亲以及大臣的棒打鸳鸯,第二世转世好不容易血统与能力并存了,可惜,就晚出场了那么几步,就被误认为是岚裳的转世。最后梨落还是嫁给了卡索,只不过是侧妃的存在。

    幻城结局卡索是死掉了、自杀死的。他用幻术幻化出来的冰剑刺进自己的身体,是因为樱空释转世变成火族王子后,攻打幻雪城,卡索因幻雪城毁在了自己手里而愧疚,却不知道火族王子就是樱空释 两兄弟相见恨晚。樱空释也在卡索自杀后也跟着自杀了,一阵又一阵连绵不断的剧痛在我胸腔中撕裂开来,火红的鲜血从我口中喷涌而出染红了我和哥哥的幻术长袍,一瞬间,那些血液全部变成了盛开了红莲,红莲过处,温暖如春。哥,有我在的地方,你永远都不会寒冷。请你,自由地,歌唱这个就是樱空释自杀的情景。幻城最后的结局是:都死了。主角亲爱的弟弟失忆把所有人给挂了,然后主角弟弟拥有了记忆。


    关于《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死后樱空释恢复记忆自杀身亡》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