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卡索爱的人是谁知道剪瞳就是梨落吗 莲姬为什么是渊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5:16:37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热播中,卡索爱的人是谁、知道剪瞳就是梨落吗、莲姬为什么是渊祭成为热搜。据悉,卡索喜欢的女人是梨落,小说里面梨落死后名字叫剪瞳,但是剪瞳长得和岚裳一样;而岚裳死后名字叫离镜,长得和梨落一样,卡索能认出梨落转世吗?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原著里,梨落死后名字叫剪瞳,但是剪瞳长得和岚裳一样;而岚裳死后名字叫离镜,长得和梨落一样。

    所以,宋茜先演梨落,爱上卡索却不能嫁给他死在冰海,复活(或者说转世更确切)后,扮演离镜,嫁给卡索。

    但是前后心境不一样,因为身为离镜的时候她虽然长得和梨落一样但是她不是梨落她其实内心是岚裳,她明白卡索喜欢她只是因为相貌和梨落一样是因为卡索把她当成了梨落。所以很挑战宋茜演技,尤其是你前期是梨落,和卡索相互爱恋,转世后却变成单恋的那种感觉。

    《幻城》之梨落

    梨落是郭敬明小说《幻城》中的女主角,是幻雪帝国的王卡索的恋人。有着银白微蓝色的头发,从小生长在雪雾森林里,虽然说没有最纯正的血统,但是灵力很强。正是因为这点,虽然喜欢卡索但是却被卡索的父王反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