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卡索樱空释自尽梨落被复活

来源: 新华网 2016-07-23 15:18:34

  导读:《幻城》自宣布开拍以来就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结局与小说会一样吗?据悉,幻城将于明晚播出,电视剧结局肯定与小说不一样,因为小说结局非常凄惨,最后主角卡索、樱空释双双自尽身亡,梨落被复活却要忍受失去爱人的痛苦。

QQ截图20160723151224.jpg

  幻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卡索樱空释自尽梨落被复活

  冯绍峰宋茜开启“护王”恩爱新模式 哈根炟释花式play玩不停

  《幻城》不仅坐拥强大IP与金牌班底,演员阵容更是亮眼,不仅有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高颜值实力派青年演员,还有金喜善、胡兵、邵兵、郑佩佩、沈海蓉等资深戏骨倾情加盟,看点十足,堪称“超值全家桶”,可以满足各个年龄层观众对演员阵容的要求。剧中女主角宋茜是首次触及玄幻剧,更是出演了一个打戏很多的女将军梨落,尽管如此,有着优秀舞蹈功底的她对于很多高难度动作都驾轻就熟,获得了张萌等同剧演员的力赞。而有着大量影视剧表演经验的胡兵也是首触古装玄幻,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及花絮中完全看不出“青涩”的痕迹,胡兵通过他丰厚的演技功底完美演绎了暴虐桀骜的火王。《幻城》也让演员们发现了自己在古装剧领域更多的可能性。

  在剧中,卡索(冯绍峰饰)和梨落组成的啰嗦夫妇可以说开创了一种CP新模式,梨落作为卡索的守护使者之前一直未曾谋面,全靠一只神奇的猫头鹰保持通讯,而在卡索意外流落凡间后,梨落开启帅气“护王”模式,二人甜蜜互动不断,“接王回家”梗玩不停。冯绍峰曾笑言:“觉得自己是女主角,她(宋茜)更像是男主”。一夜长大的樱空释则落入艳炟手中开启小跟班模式,更有“鞭打”、“侍浴”、“裸身”等花式play高能不断。

  而除了守护在卡索身边的梨落,还有一个对卡索用情极深的岚裳(麦迪娜饰),在原著中,卡索是岚裳默默倾慕了百年的人,而在剧中,岚裳也是对卡索一见倾心,无论经历多少磨难挫折仍然一心念着她的王。麦迪娜将岚裳对卡索的倾慕爱恋,内心的羞涩与发现他与梨落感情时的难过表现了出来,为观众奉献了一个原著中没能立体展现出的岚裳。虽然在戏中是被保护和倾慕的对象,但戏外的冯绍峰则被戏称为“剧组政委”,有着主演与监制双重身份的他拍戏之余还要照顾每一位演员的身体情况、内心情绪、突发状况等,是很多演员口中“体贴的大哥”。为了这部戏,冯绍峰第一个进组最后一个杀青,开拍初期几乎夜不能寐,敬业精神获得全组的一致认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