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肖奈微微结婚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1:07:25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隔三差五上热搜,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早就曝光了,今日官宣正式宣布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时间。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也备受网友关注,通过网友认识的肖奈贝微微在现实中恋爱了。小说结局中肖奈贝微微结婚了,婚前还发生了关系。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11.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肖奈微微结婚了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校花贝微微与学长风云师哥肖奈在二次元与三次元时空中上演的跨元爱情。《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时间8月22日首播 江苏卫视:周一至周六(19:35-21:15)一天两集,周日(19:35-20:15)播出一集 东方卫视:周一至周日(19:35-21:15)一天两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由金牌导演林玉芬执导,历经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将在今年暑期档和大家见面。帮室友带饭,求占座,通宵床聊,一起光明正大到操场看男神,坐在单车后的小悸动……这些曾经在校园里度过的青葱岁月即将搬上荧屏,一场校草系花的校园爱情届时将少女心撩拨到停不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