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简介曝光结局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7:58:36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拍以来就被受网友关注,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时间将与郑爽的生日重合。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本身就有很多读者,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简介结局也曝光。

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简介曝光结局是什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报道 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发福利了,郑爽与杨洋的最新海报曝光,俊男靓女,十分抢眼。《微微一笑很倾城》之所以会有如此高得热度,全靠主角杨洋与郑爽颜值,两位90后搭档拍戏无疑吸引了不少活跃于网络的年轻男女。对于微微一笑很倾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爽妹子与杨咩咩配一脸,画面太美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据悉,由杨洋,郑爽主演的青春微笑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拟定于7月21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两大一线平台双星开播。

    不过,近日有营销号曝出《微微一笑很倾城》将延播,将于8月22号也是就是郑爽的生日时候播出,这是不是真的呢?不少网友表示不相信,只相信官微发布的消息。

    谭谭谭谭臭小糖___#杨洋icon##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真的延期8.22了吗[doge]我(*'へ'*)我不信!有人说撞奥运有人说后期特效还没做好,还有人说播出时是郑爽生日播完是杨洋生日,我想说错过了暑假档播出时谁生日都没有啊[泪]至今仍未官宣,八月开学的准高三狗希望这只是假料,想早日见到奈奈啊[泪][泪][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