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喜欢谁 雪飞霜易茯苓白庭君最后结局揭晓

来源: 21cn 2016-07-21 10:21:53

  当下《老九门》热度依旧在持续,另一部古装巨作《九州天空城》也加入到了暑期大战当中。昨晚,该剧登陆荧幕引发网友关注,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喜欢谁,易茯苓白庭君最后结局也随之揭晓。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喜欢谁 雪飞霜易茯苓白庭君最后结局揭晓2.jpg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喜欢谁 雪飞霜易茯苓白庭君最后结局揭晓

    剧中白庭君是个尊贵的暖男,不仅有着非常尊贵的身份,而且性格还非常温暖,又是个深情的角色。自他七岁遇见易茯苓后便将所有宠爱给予了易茯苓,每次古灵精怪的易茯苓惹事闯祸的时候他都跟在她的身后帮她平息事端,有人说白庭君这个人物每次出现的时候不是在救易茯苓,就是在赶去拯救易茯苓的路上。对此白庭君却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付出,因为在他的心中他只要能够看护着易茯苓就能够很高兴了。

    但是即使这样的默默守护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青梅竹马就可以终成眷属,因为在易茯苓心中他是兄长,妹妹怎么可能喜欢自己的哥哥呢?所以后来易茯苓遇见并喜欢尚了羽族皇子风天逸。虽然在面对易茯苓喜欢的人时,他心中嫉妒,但是却只是警告他好好对待易茯苓,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任何的动作,可见他对易茯苓的深情。

    最后白庭君因为心中嫉恨风天逸而受到了机枢等人的利用,从而和风天逸进行了生死大战,然而最后还是失败了,只给易茯苓留下了一个普通的面具,但也没有后悔过自己的爱情。据说他在大战的时候受了很严重的伤,至于是否会因为重伤而离开人世就有待剧情的播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