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小说结局易茯苓死了 雪飞霜是风天逸的太子妃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09:37:42

  导读:九州天空城今晚开播,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都知道《九州天空城》是一部悲剧,女主角易茯苓结局死了,女二雪飞霜在里面是风天逸的太子妃,但是结局两人也没有在一起。

136349061.jpg

    由上影寰亚共同出品的东方奇幻剧《九州天空城》今日片方曝光了人物关系图,一众主演错综复杂的关系终于浮出水面。电视剧《九州天空城》7月20日起每周三、四22:00江苏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腾讯视频24点更新,VIP会员抢先看4集。

    人族少女易茯苓(关晓彤饰)为寻找青梅竹马的人族皇子白庭君(刘畅饰),受到羽皇风天逸(张若昀饰)欺骗而闯下一系列大祸,并意外与其踏上逃亡之路。风、易二人渐生情愫,易茯苓也因此遭到自幼爱慕羽皇的雪飞霜嫉恨。两对青梅竹马渐成陌路,期间夹杂两代人的恩怨,四人该何去何从结局成谜。

    与此同时,羽族少年羽还真(陈若轩饰)和易茯苓机缘巧合下成为好友。天空城由一代机关大师机枢一手创造,身为徒弟的他,将在两族斗争中起到重要作用。羽皇侍卫向从灵与雪飞霜的感情线此次伴随人物关系图首次曝光,白庭君的女仆彼岸花(朱圣祎饰)与星流花神易茯苓也有着某种神秘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