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超少年密码为什么停播 001是谁夏常安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6-07-19 12:00:53

   导读:由TFBOYS主演的校园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7月11日首播当日播放量就赶超此前大火的网剧《余罪》5倍之多,随后就出现了各种盗版,乐视为了打击盗版不得停播三天。据悉,《超少年密码》围绕三个高中生寻找人工智能也就是001展开故事,剧中001是谁,由王俊凯饰演的夏常安最后结局是什么。

11.jpg

超少年密码为什么停播 001是谁夏常安最后结局是什么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校园悬疑网剧《超少年密码》在短短一周内,就历经播出、盗版、停播的跌宕命运,昨日,拥有独播版权的乐视在停更三天之后,宣布复播该剧。

    《超少年密码》大热遭盗版,乐视怒停播

    据了解,《超少年密码》由TFBOYS主演,讲述主演们因为各自的动机在校园中寻找AI机器人的故事,仅首播当日播放量就赶超《余罪》5倍之多,瞬时大热,自此盗版便愈发猖獗,主流视频网站、知名云盘等大咖网站也在盗播之列。为了保护乐视影视会员的正当利益,维护乐视方的正规版权,乐视做出停播决定,也令所有人惊讶。虽然正在追的爱剧被停更很令网民沮丧,但不少粉丝仍然表示支持乐视的决定,坚决打击盗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