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在线视频直播】

来源: 浙江卫视 2016-07-16 15:55:01

  【独家福利→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 】大牌密聊带你跟导师、学员近距离接触,还可以直接对话哦,首个四冲学员!一个新加坡华裔,长得巨帅,那英有点hold不住,唱了首《有没有》让导师们都抢疯了。

《中国新歌声》周五首播 汪峰晒幸福杰伦遭导师“围攻”

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

《中国新歌声》周五首播 汪峰晒幸福杰伦遭导师“围攻”

帅气小伙俘获那姐芳心,杰伦遭导师围攻“口齿不清”

   米色的围巾映衬着深邃的眉眼,男孩干净的嗓音在舞台回旋。一曲温柔的《有没有》让观众深深地沉浸在寂寥又安静的氛围中。导师们也接连冲下来,感叹选手“太会演了”!“很会吊胃口!”“结尾太新鲜了!”一曲终了,那姐还忍不住提出要先和向洋拥抱一下。

   这位25岁的帅气小伙向洋来自新加坡,是一位印尼华侨。虽然年纪轻轻,却已有十年的唱歌经验。导师们对向洋的唱功赞不绝口。汪峰认为虽然选手“选了一首听上去很简单的歌”,但却做到了“把简单的歌唱到动人”。那姐则表示,这么“干干净净地把一首歌唱得这么美好”,自己“只能冲下来”。向洋在歌曲中表现出的出色编曲能力也引起了导师们的兴趣。那姐大呼:“我正需要一个编曲好的!”汪峰调侃道,“你这是在压榨劳动力。”向洋目前在伯克利学习编曲,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写自己的歌,为自己的音乐而骄傲。

   向洋阳光帅气的外形也深受导师们的喜爱,哈林调侃那姐自始至终一副“色眯眯”的样子是“以貌取人”。那姐则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之情:“此时不色,更待何时”,还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融为一体的只有你一个人!”由于向洋生活在国外,汉语说得不太流利,还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台上唱中文歌。杰伦抓住机会,称“很多人都是听我的歌练中文的”。此言一出,立即招来了其他三位导师的“强烈反对”。对于周董的“误人子弟”,哈林显得“痛彻心扉”:“他口齿不清啊!”那姐更是直接拆台:我家孩子到现在都没听懂那首《龙卷风》。

关于《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 》视频在线直播、独家爆料和内幕,学员整容、穿衣街拍等私秘内容,请关注新歌声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