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在线视频直播】

来源: 浙江卫视 2016-07-16 15:55:01

  【独家福利→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 】大牌密聊带你跟导师、学员近距离接触,还可以直接对话哦,首个四冲学员!一个新加坡华裔,长得巨帅,那英有点hold不住,唱了首《有没有》让导师们都抢疯了。

《中国新歌声》周五首播 汪峰晒幸福杰伦遭导师“围攻”

《中国新歌声》周五首播 汪峰晒幸福杰伦遭导师“围攻”

爱心女孩演绎《无处安放》 汪峰大方分享爱妻甜蜜记忆

   白裙、白帽,身高180的氧气女孩白若溪安静地完成了一曲《无处安放》。她的演唱立刻赢得了汪峰老师的赞赏:“你怎么会选这首歌?你怎么那么会选歌呢?”,又反复说到:“有一些话要跟你说”,一脸的跃跃欲试。

   目前生活在北京的白若溪身兼独立音乐人和音乐剧演员两个身份,自己有一个“迷你唱片公司”,还曾经出过专辑。同时她也是一名爱心女孩,每年都会收养流浪猫,目前家里已经养了18只猫和1只狗。选择《无处安放》这首歌,她说是因为其中的歌词让自己看到了童年的音乐梦想,而这首歌同样勾起了汪峰的柔软回忆。

   “这首歌我是写给我老婆子怡的”,汪峰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美好回忆:“我记得那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郊区,晚上的时候,我开着车,子怡坐旁边……那条公路也许有十几公里,因为下坡造成的视觉,远处就是一个月亮,不像是在天上,完全就是在我能看到的公路的尽头,圆圆的月亮悬在那里,非常美。”在这个场景发生半年后,汪峰就在家里在妻子安睡的时候写下了这首《无处安放》。那姐也现场喊话章子怡:“你必须看,不然对不起汪峰,一定要看”。对于汪峰“晒幸福”的举动,几位导师纷纷起哄:“你冲了就是为子怡而冲”,“所以汪峰醒着的时候,子怡都在睡。”

   而化身暖男的汪峰毫不理会导师小伙伴在一边闹腾,直接为自己拉起了票:“你来我的战队,我想如果你来到我的战队,子怡会来现场给你加油。”即使汪峰的优势看起来十分明显,但那姐却毫不退让:“我深深地被感动……没有什么再值得对你更高的评价了”,“我从小就梦想长成一米八”、“如果你要是能到我的队来,我想帮你收几只猫”。曾经的“弟弟”周杰伦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居然抛弃了“奶爸盟友”为那姐加油:“那姐,你不要放弃”。面对汪峰老师的强大攻势,究竟白若溪会选择加入谁的战队?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盛大首播。

   关于《好声音之中国新歌声第五季播出时间和学员歌曲剧透 》视频在线直播、独家爆料和内幕,学员整容、穿衣街拍等私秘内容,请关注新歌声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