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刘昊然女朋友谭松韵个人资料被扒 最好的我们小说耿耿余淮结局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6 02:07:57

  导读:由小说改编的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主演刘昊然谭松韵人气暴涨个人资料被扒,现实生活中谭松韵是刘昊然的女朋友吗?小说结局里耿耿余淮结局是什么呢?据悉,刘昊然女朋友不是欧阳娜娜而是谭松韵,两人是大学同学相恋多年。

刘昊然谭松韵.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应该算是圆满的,耿耿余淮结局最后应该在一起了。不过结尾部分描述的比较含蓄,两人多年以后再一次相遇,然后回想起当年的时光,可谓是感慨万千,曾经的误会也解除了,所以最后小说结局应该是喜剧的。不过,在《最好的我们》电视剧最后,不知道会不会沿用小说的这一结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