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图】极限挑战第二季PK跑男第四季 本周回归精彩剧透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3 14:21:44

  本周开启了2016年度的综艺大回归,极限挑战第二季和跑男第四季全部开播,粉丝网友们十分期待,而且网上也曝光了不少节目的花絮照,剧透了不少节目的游戏环节,不知播出之后哪档节目收视最高。

3.jpg

  “跑男”化身大侠重出江湖

  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则注重游戏的同时,力争用一季节目讲一个完整的故事。第一期中,队长邓超[微博]化身御前侍卫展昭以轻功水上漂的姿势率先亮相。剩下6位的造型也是分外抢眼,伴随着“来者何人!”郑恺[微博]一身东方不败的造型魅惑登场;王祖蓝[微博]的梅长苏同款和一副机智如我的表情也是令人叫绝;化身小李飞刀的陈赫[微博]以破墙而出的方式惊喜现身,自称“天下第一美男子”;翩翩君子俊如玉的鹿晗[微博]则扮演金庸笔下的美男子杨过乘船而来;Angelababy一席白裙优雅出场,绝世佳人小龙女形象跃然纸上;“大黑牛”李晨[微博]白眉大侠的装扮身吊威亚威风上线,不料跟大树枝撞了个满怀。

  7位精彩的聚齐方式让网友大开眼界:“跑男兄弟这种武林中人的扮相出场,难道要开始一场武林大会?”与此同时,第一期还少不了扣人心弦的撕名牌场景,节目中,跑男惊恐的表情惊叫声此起彼伏,与黑衣人斗智斗勇中,一位神秘嘉宾“黑衣人”现身,他们将一同面对什么样的任务考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