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图】极限挑战第二季PK跑男第四季 本周回归精彩剧透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3 14:21:44

  本周开启了2016年度的综艺大回归,极限挑战第二季和跑男第四季全部开播,粉丝网友们十分期待,而且网上也曝光了不少节目的花絮照,剧透了不少节目的游戏环节,不知播出之后哪档节目收视最高。

1.jpg

  “三精”实力不可小觑

  不过, “极限三精”的实力更不可小觑。首期节目中,“坏叔叔”黄渤就上演了一段险象环生的“逃生记”。导演组将他再度送回到了第一季《海岛求生记》中神似的那辆面包车内。早已经熟知节目组“很会玩”,当黄渤发现自己再度被困于面包车之内,车身还不受控制地正在慢慢下滑到河之中,他还是一脸的难以置信。眼看着车子已慢慢浸泡在水中,车内的水位一点点上升,黄渤迅速让自己淡定下来,一个转念开始猛砸车玻璃。当然,最终的结果是,他身手矫健地从车窗爬了出来。

  高智商碾压众人的黄磊,推理的天分令人惊叹,此前他一次次“拆穿”导演组的苦心设计,今年再上演神算推理。第一季中“神算子”通过一张照片就分析出了自己在上海滩将要做一天出租车司机的命运。而这一次他则被要求在无任何信息提示下,在统一着装、统一步伐的广场舞群中迅速找出“谁才是出租车司机的妈妈”?

  相对于黄渤和孙红雷这两位大哥,导演组对待“小猪”罗志祥更“甜蜜”一些。在一间密闭的小木屋子里,面前是一张布满彩色引线的大转盘,只有剪对了颜色准确的引线,小猪才能顺利通关。此时,手拿着钳子完全摸不着方向的罗志祥狠狠心剪断了一根引线,没想原本平静的转盘突然就开始高速运转,伴随而来的则是一通奶油喷射。究竟怎样才能逃离这张“极速大转盘”的命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