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图】极限挑战第二季PK跑男第四季 本周回归精彩剧透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3 14:21:44

  本周开启了2016年度的综艺大回归,极限挑战第二季和跑男第四季全部开播,粉丝网友们十分期待,而且网上也曝光了不少节目的花絮照,剧透了不少节目的游戏环节,不知播出之后哪档节目收视最高。

2.jpg

  极限挑战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台播嘉宾都有谁?极限挑战第二季播出时间确定4月17日(本周日)晚21:05,极限男人帮智商集体上涨。进入第二季度,许多王牌综艺陆续回归,除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要到本月底开播,《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和《极限挑战》第二季将在本周末率先亮相,一番收视厮杀中,谁能突围而出?

  智商集体上涨 “三傻”凭智商逆袭

  记者获悉,《极限挑战》第二季要给“仁、义、礼、智、信、孝”的中华民族传统一次新的诠释。第一期中,“极限男人帮”六位成员温暖归来,为了让大家能够“重温”往日的回忆,导演组特别“贴心细致”地为黄渤[微博]、孙红雷[微博]、黄磊[微博]、罗志祥[微博]、王迅和张艺兴每个人准备了一件似曾相识的“礼物”。这份大礼包到底有多惊喜?就连见过大场面的黄渤都感叹“被吓到”。

  第二季节目一开场,孙红雷就被送回到了第一季第十期《锉冰进行曲》的发生地“大温度计”,有了第一季的历练,孙红雷一下子就发现了被冰冻在大冰块中的“钥匙”。此时,被粉丝们尊称为“极限三傻灵魂人物”的孙红雷,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什么叫做“智商逆袭”。竟然只用一只放大镜就轻松过关了,几锤子就凿开了冰块,找到了“钥匙”。而此前节目组的男导演凿开这块冰,足足用了20分钟。

  此前就有传,“极限三傻”的另一位成员“小绵羊”张艺兴此番归来将变身为“小羊精”。果然,再度陷入重重镭射激光阵,他迅速就识破了导演组预设的数字迷惑:“原来这是简谱啊!”随口就哼出了《西游记》片头曲的曲调。破译出通关密码,几下子就轻松过关。大哥、小弟接连上演“智商逆袭”,难道“极限三傻”将在这一季对“极限三精”实现“全面反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