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忽悠大神赵本山出山被别人忽悠 《过年好》被赞演得出神入化

来源: 网络 2016-02-15 11:04:06

   《过年好》在2月1日全国公映,本想讨个好彩头,不想在春节档前冷清收视惨淡。于是,忽悠大神赵本山出山被别人忽悠,《过年好》中的赵本山被导演大赞:甭管电影怎么样,他演得出神入化!

u=3079370397,3821882056&fm=21&gp=0.jpg

《过年好》赵本山出山被忽悠 甭管电影怎么样演得出神入化

    当然,聊完赵本山,记者也与高群书导演聊了聊他的这部新片《过年好》面对的种种争议,临时改档因为心虚?《过年好》的票房困局?明星大咖客串是在秀人脉?角色刻画脸谱化,对90后有成见?

    无论外界多少非议,高群书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喜欢热钱,但绝对没有乱来,“我是要当导演,又不是要当富豪的人,整天开会抓剧本,出来别人还有可能会说这什么破玩意儿,但是不管怎样,做导演最愉快的事情就是你有一个看法一个认识,慢慢培养,把它完成,就像养孩子,但是儿大不由人”。

     他自认,作为导演的自己没有粉丝,就连影迷也没有,“最多是众多人里有三四十个人觉得你的电影还不错”,他求的也不多,“不至于被所有人骂,尤其是被有点文化有点知识的人骂,这种自觉我还是有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