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忽悠大神赵本山出山被别人忽悠 《过年好》被赞演得出神入化

来源: 网络 2016-02-15 11:04:06

   《过年好》在2月1日全国公映,本想讨个好彩头,不想在春节档前冷清收视惨淡。于是,忽悠大神赵本山出山被别人忽悠,《过年好》中的赵本山被导演大赞:甭管电影怎么样,他演得出神入化!

u=1815136375,2316098120&fm=11&gp=0.jpg

《过年好》赵本山出山被忽悠 甭管电影怎么样演得出神入化

    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主演,群星客串的贺岁喜剧《过年好》已于2月1日公映,虽然在春节档前冷清上映只收1347万票房,不过高群书表示并不在乎,因为打算把它拍成“寅次郎”式的系列。

    《过年好》已于2月1日全国公映

    “风波”之后的赵本山终于露脸了。久违大银幕的他,以一个患有阿兹海默症的空巢老人角色重新回到观众的眼前。赵本山饰演的姥爷与女儿和外孙女在新年前夜爆发冲突,家庭矛盾呼应三代人隔阂的社会现状,在贺岁新片《过年好》里,高群书导演给赵老爷子的表演评价极高:“甭管电影怎么样,他演得出神入化!”

     尽管在电影里,赵本山饰演的姥爷总是在不断忘事儿,但也因为这种遗忘,在电影中,面对不可化解的矛盾冲突时,反而获得某种茫然的愉悦,这些故事设定映照赵本山本人的那些过去时经历,难免让人会心一笑地“想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