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过年好》终极海报发布 赵本山大鹏演对手戏(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2 11:23: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过年好》终极海报发布 赵本山大鹏演对手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过年好》终极海报发布赵本山大鹏演对手戏(图)

  近日,小品喜剧泰斗赵本山和《煎饼侠》导演兼男主角大鹏联袂主演的贺岁大片《过年好》宣布定档大年初一。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赵本山和大鹏师徒俩上演对手戏,可谓棋逢对手博人眼球,让人期待不已。

  这部电影邀请数百名明星客串出演,最强群星阵容可谓是一大看点。不同于以往过年期间电影大多以魔幻题材为主,《过年好》是一部主打温情主题的贺岁轻喜剧电影,适合过年回家邀上亲朋好友一起去影院观看。

  此外,电影主题曲《棒棒哒》和接地气的广场舞MV一经发布,就迅速在网上被传得红红火火。此次主题曲有两个版本,一版是粤语版本,由谭咏麟献唱。另一版本是群星各地方言版,演唱阵容也不输电影,如好声音金池、津味十足的于谦老师、神曲小天后王蓉等。

  图3 除了曲风魔性,《棒棒哒》歌词也结合时下热点词汇“wuli”“小鲜肉”“重要的事说三遍”,朗朗上口,大有席卷全国各地广场舞专用音乐的潜质。不仅主题曲与流行元素结合,电影的宣传上也结合当下营销趋势——跨界影游联动营销模式。据悉,MV中的广场舞是电影携手手游《少年三国之志》等众品牌联合拍摄,手游的代言人陈赫在电影中也有客串出演。

  影视和游戏的联手已成为当下泛娱乐行业跨界合作的风向标之一。首先提出影游联动概念的游族网络也宣布投拍科幻小说IP《三体》的系列电影。《花千骨》影游联动的成功,刺激了更多游戏行业进军娱乐圈,搜狐投资的《煎饼侠》也不例外。电影票房的大卖,让大鹏从一个热门网剧的屌丝形象转变为拥有10亿票房的大导演。

  《过年好》电影中,大鹏突破以往屌丝形象,直接逆袭为身披黑衣、头戴墨镜、后跟三个马仔的地方土豪,财大气粗的亮相方式让人大跌眼镜。与其他土豪影视形象不同,《过年好》电影强调的则是土豪也有真情在,并且随着剧情的发展,大鹏在《过年好》中饰演的土豪,逐渐展现出大侠温情的一面。

  《过年好》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过年期间的人间温暖,以接地气的形式表现出国人的喜乐文化。全明星演员阵容配上洗脑神曲《棒棒哒》,正是温情电影与活力广场舞的完美结合,让新一年的开端暖心又充满活力。过年不如带上父母一同去看《过年好》,整个新年都是棒棒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