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热播】《琅琊榜》节奏受质疑 胡歌十年转型的答卷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1:49:02

  胡歌从伪装者里的明知到琅琊榜里的梅长苏两个角色都受网友好评,而对于琅琊榜剧中的剧情有网友:节奏太快受质疑!胡歌:《琅琊榜》渐渐入味,需静下来慢慢看。还自称《琅琊榜》对他很是重要,为之十年转型的答卷?

QQ截图20150924115022.jpg

  节奏太快应接不暇?

  侯鸿亮:时间沉淀后会好

  《琅琊榜》开播至今,“原著党”对其改编评价颇高,高度还原的剧情、考究的服饰、精良的特效,堪称今年“IP剧”市场的“现象级大作”。然而,对于没有小说底子的观众而言,紧凑的剧情却给观剧带来压力。

  对于这样两极的评价,侯鸿亮似乎早有预见,他坦言,对于《琅琊榜》这壶“陈年老酒”,得用时间发酵出其“醇香”,“电视台、观众会有一个认同的过程,因为电视台会以过去已经播过的戏来总结经验。孔笙、李雪两位导演的戏,每一部都是前边大家担心行不行,播出以后说:‘哦,挺好的。’所以我们一直是在被质疑中,不光是《琅琊榜》,我们每一部戏都是这样”。

  的确,《琅琊榜》 并非一出热闹的宫斗剧,它的权力斗争、尔虞我诈需要观众静下心来,才能品尝其中的韵味。其简洁明了的人物主线,直奔“复仇”主题;朝堂之上的恩怨,在演员的刻画下更为鲜明;隐忍的爱情戏点到为止,不喧宾夺主。在如今良莠不齐,“雷剧”、“神剧”横行的“IP剧”市场,《琅琊榜》如同一注清流,别具一番风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