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热播】《琅琊榜》节奏受质疑 胡歌十年转型的答卷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1:49:02

  胡歌从伪装者里的明知到琅琊榜里的梅长苏两个角色都受网友好评,而对于琅琊榜剧中的剧情有网友:节奏太快受质疑!胡歌:《琅琊榜》渐渐入味,需静下来慢慢看。还自称《琅琊榜》对他很是重要,为之十年转型的答卷?

QQ截图20150924115137.jpg

  霓凰声音太英气?

  刘涛:霓凰郡主需克制

  从制作到演员,《琅琊榜》反复“打磨”,剧中饰演靖王的王凯甚至透露,《琅琊榜》连主题曲都反复推敲,“第一遍录下来很不满意,我要求无论如何都要再录一遍,于是第二次录音录了三个多小时,终于达到期待”。

  虽精益求精,但由于剧中大量演员的原声都深为观众熟悉与喜爱,因此在《琅琊榜》开播后,难免有观众提出,个别演员的配音让他们难以接受,“靳东原本浑厚的声音变得太单薄、稚嫩,不太符合正义凛然的脸,让人出戏”。而事实上,在配音选角上,剧组有特别的考虑:由于靳东饰演的蔺晨风流倜傥,略带轻佻,因此,搭配较为单薄的声音更符合原著形象。

  除此之外,霓凰郡主的配音也令不少观众表示“出戏”,“虽然刘涛的声音较为细柔,但她的台词功底非常好,用原声根本没问题,如今用的英气配音反而太刻意了”。对此,刘涛表示,“霓凰郡主是一个非常智慧、理性、果敢、勇猛的女将军,根本就不会‘撒娇’。用英气的配音能让观众真正走进霓凰的内心,毕竟霓凰郡主带兵打仗十年了,她需要克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