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热播】《琅琊榜》节奏受质疑 胡歌十年转型的答卷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1:49:02

  胡歌从伪装者里的明知到琅琊榜里的梅长苏两个角色都受网友好评,而对于琅琊榜剧中的剧情有网友:节奏太快受质疑!胡歌:《琅琊榜》渐渐入味,需静下来慢慢看。还自称《琅琊榜》对他很是重要,为之十年转型的答卷?

QQ截图20150924114151.jpg

  十年“转型”的答卷?

  胡歌:《琅琊榜》对我很重要

  纵然对剧情节奏仍有质疑的声音,但对于胡歌的演技,观众几乎是一面倒的好评。对于胡歌的表现,导演李雪赞誉有加,“你在看原著文字的时候,很容易‘脑补’出画面,但真正落实到影像中,则需要一场一场戏把故事罗列清楚,仅靠脑补是不可能的。这一点,胡歌做到了”。

  剧中众星捧月,可以说《琅琊榜》是梅长苏一人的史诗,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身上。胡歌坦言,这样的压力下,自己的潜力反而被激发了出来,“以前演古装偶像剧的时候,人物的小动作特别多,挤眉弄眼什么的,这次的梅长苏让我静了下来”。

  对于胡歌而言,《琅琊榜》 是自己十年“转型”交出的答卷,该剧在他心中的位置非常重要,“说转型也好,转身也好,那应该是第一部,尤其是在古装戏上”。对于开播之后的叫好却不叫座,胡歌认为,《琅琊榜》开始几集比较烧脑,人物线太多,交代的节奏比较快,让大家有点难以进入。“这部戏还真得静下心来慢慢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