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好看的20款耳环 带上就美到让人犯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2 09:10:59

  一件好的耳环会让你更加出众,也是冬天吸引眼球非常重要的时髦工具。不但能帮你点缀造型,还是提升气质的小心机。因为把握不好就从个性变成了“作”;从时髦变成了“俗”;从张扬变成了“聒噪”;从气场变成了“吐槽场”。那么耳环怎么搭配衣服才好看呢?

u=52054163,3400043874&fm=173&app=25&f=JPEG.jpg

仙气逼人的古力娜扎,娜扎这次作为芬迪的品牌大使亮相芬迪的时装秀,淡淡妆容将她整个气质提升一个level,娜扎本身白皙的肌肤为这款妆容添了很多分,这么复古又好看的穿搭怎么能没有耳环呢,这个大大的耳环也加分不少哦。

u=2432057565,534919184&fm=173&app=25&f=JPEG.jpg

精致小 v 脸,瘦身+妆容,一个都不能少。巧妙利用修容,从脸侧边一直延伸至下巴,利用光影效果,瘦脸力 Max。一身超级仙的长裙好看至极,这么精致的耳环也在加分呢,好看的穿搭也是需要耳环来搭配哦。

u=2474637099,3719776310&fm=173&app=25&f=JPEG.jpg

杨幂作为老板当然不会逊色,而且大幂幂戴耳环也很好看。你看她这衣服挺普通的,头上的发型就特别了,这样的高扎麻花辫好时髦,还有她戴的这只金色圆框耳环也很抢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