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穿搭增添质感的小细节 西雅图的小众首饰品牌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9 09:09:18

  为穿搭增添质感的小细节,西雅图的小众首饰品牌,挑选对的饰品妆点穿著打扮,不只能带来质感细节,更能体现与众不同的个人品味。

为穿搭增添质感的小细节 西雅图的小众首饰品牌.jpg

这回要介绍给你的是这个来自西雅图的小众首饰品牌“Faris”

创立品牌的珠宝设计师 Faris Du Graf 在离开了建筑领域的工作后,选择投身于时尚设计,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习得了金工与珠宝设计相关技术后,并在西雅图推出了个人品牌“Faris”

为穿搭增添质感的小细节 西雅图的小众首饰品牌1.jpg

融入了古典美学与建筑背景知识,Faris 所推出的首饰显得更加与众不同,如今已受到许多时髦女生的喜爱。不同于以往常见的饰品,Faris 喜爱用不规则的样貌、左右的不对称,点缀著恰到好处的宝石、珍珠,打造出具有垂坠感的特殊线条

为穿搭增添质感的小细节 西雅图的小众首饰品牌2.jpg

流线的金属经过 Faris 纯手工制作的诠释下,优雅地点缀在颈部、耳垂、耳骨之上,带出女人优雅而不失个性的那一面,看似简单,却又充满了巧思,仿佛独一无二为你量身打造。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