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揭甜歌天后羞辱门事件始末令人发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08:15:40

  原标题: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揭甜歌天后羞辱门事件始末令人发指


 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揭甜歌天后羞辱门事件始末令人发指  原来杨钰莹在节目中确实曾被选手“牙霸”欲强行拥抱、牵手、言行粗鲁三度激怒。在节目一开始出场后,因为在出场上台后,在主持人介绍选手与杨钰莹认识时,中年男选手“牙霸”一度失控一直握着杨钰莹的手,且越靠越近欲索拥抱,好在被主持人华少及时强行拉开制止。
  杨钰莹最后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回到领唱席后,镜头里的杨钰莹确实有不悦表情。当被主持人制止强行拥抱、握手后,“牙霸”依旧在台上依自己个性我行我素,随后在主持人问及杨钰莹是看好台上哪位选手(“牙霸”和另一位女选手)时?杨钰莹犹豫后表示支持女选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杨钰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