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揭甜歌天后羞辱门事件始末令人发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08:15:40

  原标题: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揭甜歌天后羞辱门事件始末令人发指

  杨钰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节目,现场却突发状况,杨钰莹与场上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拥抱后遭该选手“耳语羞辱”而愤怒离场。不过据前晚参加录制现场观众透露:“其实杨钰莹被惹怒并非因被问及是否靠打美容针养颜,而是被另一选手‘牙霸’的强行牵手和粗鲁言语所激怒。”

 杨钰莹羞辱门全部过程 揭甜歌天后羞辱门事件始末令人发指  在主持人介绍下杨钰莹与场上一位来自哈尔滨城市代表的麦霸选手吴双握手认识,吴双第一句话就让杨钰莹颇为尴尬:“我很小就喜欢你了,这么多年你还这么年轻,请问有什么保养方法,是不是打针了?”
  杨钰莹当时愣了一会儿,但是碍于节目现场有大量观众在场就强笑着回应:“没有,没有。”当时杨钰莹已经在台上表现出不悦了,后吴双与杨钰莹拥抱时,和她耳语了几句后,最终惹怒杨钰莹致使其中途离场。经与现场其他知情观众详细求证,发现杨钰莹遭羞辱很可能另有隐情和内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杨钰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