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阳娜娜男朋友到底是谁 揭和王俊凯吻照事件始末

来源: 搜狐 2016-06-13 17:58:47

  导读:00后小鲜肉欧阳娜娜如今是吸粉无数,关于其男朋友是谁的话题也备受关注,前段时间欧阳娜娜被曝和王俊凯吻照,疑似有恋情,但网上又有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绯闻,到底男朋友是谁呢?

欧阳娜娜王俊凯.jpg

欧阳娜娜王俊凯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偶像来了迎来了00后小鲜肉欧阳娜娜,早前传出欧阳娜娜与刘昊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而后又传出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王俊凯喜欢欧阳娜娜吗?两位00后又是怎样被传在一起了呢?其实早在去年,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演出的消息,网上就炸开了锅,“欧阳娜娜不是刘昊然的嘛,怎么回事?”别说网友们难以置信,就连王俊凯粉丝四叶草家人们也表示无法接受!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