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与女友贾晓晨秀恩爱 目前以事业为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6:3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贾晓晨被问到婚期,表示以事业为重

樊少皇与女友贾晓晨秀恩爱 目前以事业为重

贾晓晨开跑车樊少皇前往购物商场

樊少皇与女友贾晓晨秀恩爱 目前以事业为重

樊少皇请店员为他拍照,然后发照片给贾晓晨过目

    在白色情人节当天樊少皇与女友贾晓晨被记者拍到在商场购物,两人恩爱有加,樊少皇当天是由女友亲自开车载去试衣服的,樊少皇在试衣服的时候都要发照片传情。

  最近盛传贾晓晨私自接工作激怒阿叻,约满后不获续约,而阿叻最近也改为捧巨乳杨焉(前名杨梓瑶),至于贾晓晨则一度扬言如果事业没有太大进展,可能考虑结婚。贾晓晨讲得出做得到,我行我素的她继续恋爱大过天,前日白色情人节,贾晓晨于微博大秀和男友樊少皇的亲昵合照,两人彻夜在女方香闺庆祝,至昨日下午3点开始穿上情侣皮外套一脸倦容地离开寓所。

  戴上墨镜的贾晓晨亲自驾驶其日产战神GTR白色跑车,为男友担任司机,两人直往中环,贾晓晨在商场门口放下男友,只见樊少皇独自步入一间男装店试穿贵价西装,爱得痴缠的两人,见少一刻也嫌多,樊少皇试衣服期间要求店员帮忙用电话拍下穿上新装的样子,然后火速传给女友过目,试足45分钟后他步出商场,贾晓晨已坐在车上在外等候,真是好女友。

  被问婚期甜笑回应

  记者上前问到樊少皇有关贾晓晨想结婚的言论,他说:“啊!他这么讲吗?(你有没有跟她提过结婚呀?)这个时间大家都是专注事业,先亨受一下拍拖生活。”语毕登车和贾晓晨再返爱巢,及至到寓所楼下记者再追问贾晓晨是否有意结婚?她似是和男友跟合过口供,一脸甜丝丝地说:“暂时都是以事业为先,(刚刚试西装是不是结婚用的呢?)不是!他工作而已,(白色情人节怎么过呢?)我要工作,之后去看了一场电影。”然后齐齐回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