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人鱼乐】杜海涛分手与女友曾公开暧昧秀恩爱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2:19:51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杜海涛分手与女友曾公开暧昧秀恩爱- 责任编辑:Linda

  杜海涛分手:腾讯娱乐讯(文/桃小宝)知名博主芒果妈妈微博15年10月11日爆料,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与沈梦辰已分手。杜海涛、沈梦辰一年多前被曝光恋情,双方未公开承认,但多有公开暧昧。

杜海涛分手

  芒果妈妈1年前曾透露杜海涛与沈梦辰恋情,此次公布分手,属于“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

  沈梦辰经纪人栾栾向腾讯娱乐表示不会对此事有任何回应,截至记者发稿时杜海涛经纪人一直未接电话。

  2014年3月芒果妈妈即已爆料杜海涛沈梦辰在一起。后两人被捕捉到穿同款睡衣、戴同款耳钉、同游韩国等细节印证恋情。李维嘉也曾在节目中说漏嘴踢爆恋情。今年8月,两人还都出现在bigbang演唱会。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杜海涛分手与女友曾公开暧昧秀恩爱-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