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晓晨吴奇隆剧中激情 樊少皇:听老婆的,我不看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09:46: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贾晓晨吴奇隆剧中激情 樊少皇:听老婆的,我不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樊少皇、贾晓晨

  新快报讯 开年大戏《剑侠传奇》已于16日在安徽卫视开播。剧中,樊少皇与贾晓晨这对夫妻档分别饰演了蜀山长老公孙无我以及魔宗美女屠媚。日前,樊少皇携妻子贾晓晨为“安徽卫视《剑侠传奇》新春年货街”助阵。

  两人现身合肥时,现场观众立时热情欢呼,樊少皇开玩笑自嘲:“最近有很多人,从6岁到60岁,看到我都会跟我说,‘我是看你的戏长大的。’”两人也不吝于同观众分享一些夫妻生活细节,在家谁做主?贾晓晨笑说:“虽然他在外面比较内向,没有我这么爱说话,但是他很固执的。”不过樊少皇还是充满爱意地牵着爱妻的手,夫妻俩还情深意长地对唱安徽黄梅戏名曲《天仙配》,公然秀恩爱。新春将至,现场主持人邀请樊少皇参与“抓钱”游戏。在地上捡钱容易,将空中飞舞的钱抓到手中却并不容易,樊少皇使出一身功夫,果然抓到一手钱。随即笑了笑,便将钱全数交给爱妻。台下女观众羡慕地说:“长得又帅,对老婆又好,真是好男人啊!”

  戏外恩爱,在《剑侠传奇》中,贾晓晨却痴恋吴奇隆,更和吴奇隆有场激烈床戏。拍摄时,樊少皇在老婆的勒令下没有探班,他还表示,播出时也会听太太的话,不会看涉及床戏的这部分剧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