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的女儿叫什么 郭富城怎么会看上方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1:20: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富城女儿叫什么名字

   

   天王郭富城结婚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生孩子,日前有消息传出,郭富城老婆方媛已经在9月1日正式分娩了,生下一名女婴。那郭富城女儿叫什么名字?港媒都说郭富城女儿命超好呢。

   下个月底就满52岁的郭富城,今年4月迎娶29岁的内地模特儿方媛,当时就有传两人是“奉子成婚”,但郭富城一直避而不谈,后来他更干脆搬出“妈妈的嘱咐”,称妈妈要求他低调处理家务事,不再对媒体有所回应。

   郭富城表示尊重母亲的叮嘱要保护家庭,所以不讲家事,小朋友是天赐的礼物,如果有一天,大家在街上见到他扶老携幼,祝福他就OK。有了这个基础,即使港媒有传郭富城与方媛的女儿已于9月1日出生,他们一家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也没有正面承认喜讯。

   郭富城女儿属什么

   

   9月5日,香港某娱乐周刊根据郭富城女儿的出生日期,请了所谓的命理学家进行分析,得出结论是“郭宝贝”属于“金鸟玉兔”,指她生来即旺父母,长大之后会嫁给有钱人,适宜从事艺术类工作。

   报道称,郭富城女儿与母亲的情缘深厚,成长期间将获得母亲的悉心照料,而且她幼年的时候,父母感情相当不错。概括而言,郭天王的女儿成年之前旺母亲,成年之后则旺父亲。此前有报道指郭富城在家中阳台布下风水阵,希望能够保妻女平安,由此可推测,笃信命理学说的他让女儿在9月1日出生,应该也有找玄学家商量过吧。

   现在孩子叫什么还是不知道的,媒体都说命这么好,得取个好名字才行呀。

   天王为什么都生女儿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中最迟结婚的,其他两名天王张学友刘德华早已做爸爸,同样育有女儿。学友两名女儿瑶华及瑶萱分别17岁及12岁,刘德华女儿向蕙5岁。张学友于1996年与演员罗美薇在英国注册结婚,现在大女张瑶华已经亭亭玉立,屡次因美貌与身材而上头条。

   刘德华朱丽倩于2008年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其后华仔在2011年证实老婆怀孕,翌年诞下宝贝女刘向蕙。黎明与模特儿乐基儿有过一段婚姻,但是两人并没有生育。网友开玩笑说,四大天王有三个都生女儿,接下来就看黎明能不能有所突破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