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的女儿叫什么 郭富城的女儿Chant的含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5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富城昨日以代言人身分,为LONGINES 185周年展担任开幕剪彩嘉宾,并获品牌送赠一对表底刻有英文字「AMC」的情侣表,即指家中每一位家庭成员, 被追问下表示未为女儿取中文名,而他喜欢C字头的英文名字,爱女英文名叫「Chant」,是带有希望的意思,他同太太方媛一起取的。

   工作及家庭生活双丰收,郭富城坦言今年生日特别开心,称生日愿望是「梦想要不断创新,当一个梦想实现就要定下一个目标,人生先会有意义」。现时工作及家庭在郭富城眼中同样重要,他希望在工作上要更加努力,去达成未完成的愿望,想拍更多好电影、唱好歌、开演唱会、未来想开发更多自己品牌

   

   在生日当天,郭富城表示会留在家中,简单地庆生,与家人一起吃饭、切蛋糕、照家庭照,他已感到满足:“这些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一脸笑容。提到女儿满月如何庆祝,城城称会与外婆妈妈一起吃饭。他说︰“我初为人父,才知妈妈不易当,所以我要对家庭好些,希望做一个称职爸爸﹗”笑言不懂照顾女儿,家里有保姆、太太、妈妈一起合力照顾女儿,自已可以专心工作。

   早前与太太方媛出席拜见萨迦赤津法王为女儿祈福,城城说自己信佛多年,得知法王来港便出席其佛教分享会。他强调自己不是要求子,子女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问到是否再要一个儿子的时候,他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郭富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