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彪女儿叫什么?元彪现在干什么 元彪女儿大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4:16: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元彪女儿叫什么?元彪女儿是谁?相信热衷于武打片的网友们对元彪一定不陌生吧,元彪与洪金宝成龙一同学艺,也合作过不少经典的武打作品,作为香港一线的影星,元彪与成龙不相伯仲。但一向低调的元彪鲜少透露自己的家庭情况,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元彪女儿叫什么?

元彪女儿叫什么

元彪女儿叫什么

  元彪(原名夏令震)26岁时与初恋女友彭秀霞结婚,育有一子一女。不少人都好奇元彪女儿叫什么,据悉,元彪女儿叫夏苡棓。2015年1月14日,元彪女儿夏苡棓与戴肇廷在香港举办婚宴。

  二、元彪女儿大婚 大牌明星云集

  一代武打巨星元彪(原名夏令震)2015年1月14日嫁女之喜,一对新人夏苡棓与戴肇廷晚上在圆方某酒店设喜宴,不少圈中人前来道贺,洪金宝和太太高丽虹、洪金宝女儿,洪天明一家三口,麦嘉、杨受成、张学友曾志伟钱小豪、林国斌、姜大伟,王晶、唐诗咏、林建岳、邱礼涛、陈自强、陈勋奇、陈木胜,林小明、泰迪罗实、吴思远夫妇、吴卓羲、乐易玲、陈友、阿B钟镇涛郑中基夫妇等,可谓星光熠熠。

元彪女儿大婚 大牌明星云集

元彪女儿大婚 大牌明星云集

  问到洪金宝送什么给一对新人,他轻拍心口笑说:“手就什么都没有,心就什么都有,(几时到你嫁女?)要问她自己,我比她更着急!”对于儿媳周家蔚再度怀孕,洪金宝表示好开心,早前生日时更有孙子相陪,又亲吻爷爷,逗得老人家乐满天。问孙儿跟他吗?他说:“都跟,他不怕我,我怕他多一些。”

元彪女儿大婚

元彪女儿大婚 

  洪天明抱着儿子大仁和太太一起做访问,洪天明儿子见到麦克风时,便立刻唱起生日歌,更唱到流口水,非常好玩可爱,抢去爸爸不少风头。洪天明表示早前苗侨伟和戚美珍结婚纪念日,儿子都拿着麦克风不放,跟整班人唱歌,洪天明说:“他(儿子)唱歌是讲心情,今天心情相当靓。”洪天明称之前爸爸在上海开工,便安排大仁拍了段片给他贺寿,平时儿子拿起电话都会“自动档”找爷爷,十分乖巧。

元彪女儿婚礼现场

元彪女儿婚礼现场

  元彪女儿大婚,不少大牌明星都亲临现场,可见元彪在娱乐圈中的好友也不少呢!身穿婚纱的夏苡棓是不是超美呢?那么,让我们比比看明星们的女儿哪个更漂亮。

 

  以上就是关于元彪女儿叫什么的解答以及一些明星女儿的盘点。看完了这些明星们的女儿后,不知道你们觉得哪位明星的女儿更漂亮呢?一向低调的元彪很少在媒体前谈及自己的家庭,不过从已知的资料中可以了解到元彪家庭十分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