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助阵《中国好歌曲》总决赛 霍尊夺冠呼声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52: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随着《中国好歌曲》开始接近尾声,其火爆程度不断感染着整个娱乐圈,而对于最后的总决赛,观众们可谓是倍感期待。

  3月18日,第一季《中国好歌曲》在嘉兴完成了收官之战“年度盛典”的录制。此前,郑钧、羽泉、吴青峰、费玉清为学员助力的消息一经曝光,如何组合搭配引发了观众们的联想刘欢蔡健雅周华健、杨坤(微博)四位导师也将带着各自的全新原创作品首发,而经过四场“主打之争”,脱颖而出的八首主打歌曲将同台竞技。

费玉清助阵

费玉清助阵

  看点一:舞台全面升级媒体投票推选冠军

  为了“年度盛典”更完美的呈现,导演组可谓煞费苦心。相较于“主打之争”,舞台扩大了将近一倍,更宽更广的场地可以让学员们的表现更有舞台呈现力;安栋老师率领超强阵容的乐团,也为好歌曲加分不少;现场的音响音效更是火力全开,让整个录制现场陷入一波又一波的狂热之中。

  在“年度盛典”中,8首主打歌将再度升级,有别于“主打之争”倚重专业技术,“年度盛典”更侧重于表演形式上的精雕细琢,让歌曲有一个更完整的舞台呈现。而学员与导师、学员与明星之间的对唱,如何配合得更加完美也值得期待。8首原创作品将被分成两组进行展示,由观众现场投票,得分最高的两首将成为“年度金曲”的候选,直接进入最后的大众媒体投票环节,由现场的101位媒体评审推选出“年度好歌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