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今晚总决赛 韩红亮嗓为满江撑腰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8 08:15: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今晚总决赛 韩红亮嗓为满江撑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羽凡打鼓、海泉弹琴、韩红的高音、满江的磁性嗓音,四位唱将演绎《Mr.Man》。

  今晚19:30,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将从6组学员中决出“冠军唱作人”。刘欢队的山人乐队、曾昭玮分别请来吉克隽逸、沙宝亮帮唱;范晓萱队的AR由温岚助阵;陶喆战队的王兀获得了陈洁仪的助力;满江、何佳乐则由韩红、戴荃做帮唱嘉宾。

  两代“歌王” 同台帮唱

  在总决赛之夜,老将满江不仅有韩红助阵,导师羽泉也鼎力加盟,与其他学员的阵容相比,满江的阵容堪称“天王级”,羽泉、韩红两代“歌王”同台气势逼人,这也遭到了质疑:如果满江夺冠,会担心被评价“胜之不武”吗?

  韩红则回应,“胜之不武,本来那后面四个字叫让之有德,胜之不武在我们这里,叫赢之也德。他(满江)本身就是歌王团队的,再来一个歌王也无妨,我还打算让韩磊也来呢。”

  陈洁仪 助阵陶喆

  “森林系怪人”王兀的帮唱嘉宾着实耗费了陶喆不少脑细胞,思虑再三,终于确定陈洁仪是不二人选。首次以帮唱嘉宾身份参加节目,陈洁仪非常紧张,“紧张过我上《我是歌手》。”而给她造成这么大压力的“罪魁祸首”则是因为“陶喆把作品弄得太复杂了,这(《同日同月同星曲》)是非常高难度的一首歌。”对此,陶喆解释说:“因为想让大家听到跟看到的,是一个作品,是一个真正的合作。”

  范晓萱变身 rapper

  《好歌曲》进入总决赛,范晓萱战队说唱王子AR作为“独苗”晋级,导师范晓萱为爱徒力邀热辣女神温岚帮唱。AR和温岚则是当晚最热辣的组合,AR的《刷刷刷刷》加上温岚性感的嗓音和舞蹈,让全场仿佛置身舞池,而导师范晓萱更是变身rapper。比赛前,范晓萱表示自己“很紧张”:“我记性不是很好,今天一直很紧张,要记这些歌词。我从来没有唱过嘻哈、rap的东西,赛前也练习到很晚。”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