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中国好歌曲》组内6强诞生 牛奶咖啡遭淘汰(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7 11:09:2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中国好歌曲》组内6强诞生 牛奶咖啡遭淘汰(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国好歌曲》组内6强诞生牛奶咖啡遭淘汰(图)

  中新网3月7日电 《中国好歌曲》盲选结束,各导师战队内的6强选手火热出炉,满江、罗艺恒、邱比、于文文、王兀、李亮辰、贾巴阿叁等备受关注的选手顺利入局,而之前大热的何大河与资深歌手邢天溯、“牛奶咖啡”则爆冷被淘汰。

  本季《好歌曲》赛制进行了改革,导师盲选时,每人选择12位唱作人加入自己的战队,再综合唱作人实力等因素,选出其中的6位进入第二阶段,而12进6的比赛中,学员不能吃老本,要演唱一首全新歌曲。经过一轮PK,羽泉战队的满江、于文文、梁栋江等人顺利进入6强,作为明星学员,满江的出现在网络很轰动,有质疑声也有支持的声音,刘欢更发声力挺,“唱作力不只是新人有,很多人都有”。第二季的罗中旭同样是明星学员,在8进5的淘汰赛中遭遇滑铁卢,没有经受住限时创作的考验。邢天溯与满江一样也是羽泉好友,但最终却被淘汰。

  范晓萱战队也吸纳了不少另类歌手,演唱神曲《刷刷刷刷》、《刀子嘴地雷心》的AR与张希,用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引发怀旧风的刘维,都顺利晋级,相比较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草根学员,小众音乐圈的音乐人“牛奶咖啡”则发力不足,未能杀入6强。陶喆战队则新老队员齐发力,“南征北战”保持了水准,获赞天籁的贾巴阿叁与森林系的怪人王兀,高颜值的王梓轩、李一哲都不负众望,顺利出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