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漠爆料骗钱的女主播是谁 全民TV骗钱女主播子子身份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3:10: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全民TV一女主播同时交往多名土豪,小漠出面曝光了这位骗钱骗感情的女主播,小漠爆料骗钱的女主播是谁?全民TV骗钱女主播子子个人资料微博照片身份曝光。

小漠爆料骗钱的女主播是谁 全民TV骗钱女主播子子身份曝光

  主播圈八卦多,隔三差五出幺蛾子,近日LOL解说小漠在微博爆料,全民TV一位女主播同时交往多土豪,纷纷给这些土豪戴上了一顶绿帽子。被骗的其中一位网友是小漠的忠实粉丝,该网友称这名女主播用相同的招数骗了不少土豪的钱,作为“正义使者”的小漠曝光了此行径。随后小漠还出面曝光了这名女主播。

  事情起因是小漠这位粉丝在跟着小漠查房的时候一见钟情了一位女主播, 然后刷礼物、聊天,日久生情, 最后到奔现,约定终生,说不好就会结婚。 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这位土豪很快就发现了自己准备长相厮守的另一半居然还同时和别的土豪交往。一气之下,这位土豪气不过随即在网上把这个事情爆料了出来,然后小漠知道了这个事情,然后的然后轩墨宝宝就躺枪了。

小漠爆料骗钱的女主播是谁 全民TV骗钱女主播子子身份曝光

小漠爆料骗钱的女主播是谁 全民TV骗钱女主播子子身份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