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雪梨枪4p视频女主播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真容好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8 08:54:08

  老司机又出来霍乱了,雪梨枪4p视频在网络疯传,雪梨枪视频女主播是谁也成热搜,雪梨枪是谁呢?其个人资料也曝光,据悉,雪梨枪个人资料显示是95后女孩,有名的女主播,也是网红,靠直播淫乱视频获利,最终被抓获。

雪梨枪.jpg

雪梨枪4p视频女主播是谁 个人资料曝光真容好丑

    2男2女进行淫乱表演,雪梨枪4P视频实在太劲爆了!只是,这4个男女不觉得难堪吗?还是,为了钱和名气,就可以不要尊严与形象了?如此大尺度的视频,竟然上传到微信里,显然已经触犯相关法律,必须受到法律制裁。

    现在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热,一些女主播毫无底线进行直播,很多涉及低俗与色情。就好像这次雪梨枪4P视频,就非常低俗与色情。相关部门应该引起重视,对低俗的女主播永久封禁,并且进行严惩。

    三名95后女孩、一段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4万余人的“拥趸”、10余万元的非法牟利……为了更快地聚集“人气”使自己成为"网红",网名"雪梨枪"的网络女主播伙同他人录制淫秽视频吸引人气,并借此牟利。

    昔日,她是网红,是女主播,是游迪拜的“白富美”,如今,成为阶下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