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刷1亿礼物的主播是谁 王者荣耀剑仙个人资料及直播间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8:4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给主播刷1亿元禁止其五年内谈恋爱,这么霸道的条约火了。最近一女主播给主播刷一亿礼物火了!女学生刷1亿礼物的主播是谁?王者荣耀剑仙个人资料及直播间介绍。

女学生刷1亿礼物的主播是谁 王者荣耀剑仙个人资料及直播间介绍

  重磅!

  近日,在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有女大学生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折合人民币10万元,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谈恋爱,其惊人举动一夜之间火遍网络。

  主播收观众打赏的礼物都是很正常的事啦,不过能壕掷一亿的人实在是太博人眼目了。有网友表示:要是一亿能给我刷,这辈子让我当光棍都可以啊!不过直播间的一亿并非现实中的一亿,妹子刷的是礼物是一亿,实际现金是十万左右。

女学生刷1亿礼物的主播是谁 王者荣耀剑仙个人资料及直播间介绍

女学生刷1亿礼物的主播是谁 王者荣耀剑仙个人资料及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