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和吴京什么关系 甄子丹吴京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2:2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极品的是当时拍摄的时候,那段特别出名的巷战 ,甄子丹说是真打,但其实拍了四天,甄子丹下手特别的重,道具的甩棍打吴京打断了四根 有一段花絮可

  极品的是当时拍摄的时候,那段特别出名的巷战 ,甄子丹说是真打,但其实拍了四天,甄子丹下手特别的重,道具的甩棍打吴京打断了四根……

  有一段花絮可以特明显看到,吴京每次按照套路过去,甄子丹就会刻意去抽他的右手腕,以至于后来把吴京给打急了 。

  吴京说过自己从武术队出来拍电影,学的第一课就是怎么收力,有时候因为经常要把打出去的力量收回来,甚至会导致半夜抽筋 。

  结果甄子丹竟然好意思在花絮视频里表示:吴京是一个特效动作演员,可以完成很多比较好看的动作,但是力量和速度都跟不上他 。

  而且当时在剧组的时候,甄子丹还伙同那帮熟悉的武师挤兑吴京,因为他跟李连杰就闹的很凶残,吴京是李连杰的师弟,他横竖都看不顺眼的。

  然后真正俩人的摩擦爆发是在美国宣传的时候 ,当时因为宣传这边吴京一直是跟着的,美国那边在发布会上就挂了洪金宝、甄子丹和吴京三个人的海报、

  然后甄子丹就去要求美国把吴京那个给去掉,理由是连台词都没有的角色,挂出来很容易误导媒体,还以为好几个主演。

  这件事吴京当时就hold不住了,跟甄顶了两句,最后是洪金宝说了话,说都挂着吧,这事儿才完,但是那之后吴京就表示再也不想跟甄子丹这种人合作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甄子丹吴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